中国福彩网

返回专栏首页

创卫进行时:人民街道再次整治后宰门农贸市场

来源:衡阳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6-20

中国福彩网

  为进一步提高辖区农贸市场周边环境秩序水平,有效治理农贸市场周边环境秩序问题有所反弹的趋势,6月19日,石鼓区人民街道联合青山、潇湘街道城管大队再次对后宰门农贸市场及周边环境开展整治行动。

  “今年来街道城管大队为创卫工作付出了艰辛的汗水,重点场所周边环境秩序明显好转,但近期农贸市场周边环境秩序问题出现不同程度的反弹,为此有必要开展连续整治行动,以整治促进长效管理,不让汗水白留。”人民街道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贺鹏在行动前强调。

  “这位老板请你配合工作,我们已多次强调,要进店经营,标准是卷闸门以内。”期间,工作组再次向不自觉的商户做思想工作。

  据悉,此次整治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30余人,执法车7辆,指导市场周边门店规范经营百余家,相关区域环境秩序得到有效维护。

  下一步,人民街道将继续保持对市场周边整治力度,保持好前期工作成效,确保市民有一个干净、舒适的居住与购物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