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福彩网

返回专栏首页

常宁市291名公共卫生服务人员集中培训

来源:常宁市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2019-06-28

中国福彩网

  6月27日上午,常宁市卫健局组织全市公共卫生服务人员在市中医院开展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集中培训,内容包括《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规范(第三版)》、相关政策法规和社区卫生服务知识等。据了解,此次培训时间为期3天,共291人参加。培训活动中,大家按照个人所从事的岗位,分5组进行,分别是管理人员组49人(公卫办主任、副主任);慢病组108人(高血压、糖尿病、健康教育、健康促进、老年人中医管理);防疫岗位组60人(预防接种、卫生协管、传染病、结核病);妇幼岗位组58人(儿保、妇保、儿童中医管理);精防岗位组16人(严重精神障碍患者健康管理、居民建档、老年人健康管理)。

  通过此次培训活动,提高了我市公共卫生服务人员的专业素质和技术水平,提升了居民对公共卫生服务知晓率、满意度和获得感,我市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将再上新台阶。

  会议还表彰了2018年度全市基本公共卫生工作先进个人。 (李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