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福彩网

返回专栏首页

邓群策视察春节期间保障工作时强调:要坚守岗位尽职尽责,确保群众欢度新春

来源:衡阳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2-06

中国福彩网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2月3日上午,中国福彩网委副书记、市长邓群策视察春节期间应急管理、食品药品安全、供水、供气等保障工作,向一线劳动者致以亲切慰问和节日祝福,勉励大家继续坚守岗位、尽职尽责,严密各项保障措施,让全市人民在祥和安宁的氛围中欢度新春。

  “向大家拜年了,祝大家新春快乐、幸福吉祥!”来到市消防支队,邓群策详细了解各式消防救援器材、执勤车辆的用途,并向消防救援人员送去节日的祝福。邓群策说,广大消防救援人员以自己的辛苦指数,换来全市人民的幸福指数、安全指数,为衡阳营造了安全稳定的良好发展局面,希望大家继续坚守岗位、勇担重任、尽职尽责,打造一支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应急队伍,确保全市人民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新春佳节。

  随后,邓群策来到高新区一个顺丰速运站点,看望正在工作的“快递小哥”。“冬天送快递要多穿点,别冻着了。”“去年的工资奖金都拿到了吗?”“感谢你们的辛勤付出,让大家的生活更便利、更美好。”邓群策同“快递小哥”一一握手,关切的话语让大家倍感振奋。

  市委、市政府对春节期间的食品药品安全十分关心。在市食品药品检测中心,邓群策仔细查看各类检测仪器并详细了解当前食品药品监督检测情况。他说,食品药品安全关系着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是保障民生的重要工作。要加密检测频次,采取定时定点检查与随机抽查相结合的方式,切实做到不漏检、不误检,确保食品药品市场安全。

  邓群策还深入市天然气公司、演武坪水厂,实地检查供气、供水保障工作。他叮嘱相关负责人,要切实加强各项设施设备维护、检测,进一步完善调度方案和应急预案,确保措施落实到位、供应保障到位、应急管理到位,让全市人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安宁的新春佳节。

  市领导周玉梅、杨洪峰参加视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