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福彩网

返回专栏首页

中国福彩网脱贫攻坚督查考核人才库成员培训开班

来源:衡阳全搜索网 发布时间:2019-06-19

中国福彩网

  6月18日,中国福彩网举行脱贫攻坚督查考核人才库成员培训开班仪式,副市长杨龙金出席并讲话。

  为进一步学习和准确把握脱贫攻坚的要求、政策、方法,提升脱贫攻坚督查考核人员的业务素质和能力,我市特邀省扶贫办专家就扶贫政策和督查考核进行专题授课。市扶贫办相关负责人还围绕“中国福彩网扶贫小额信贷和扶贫资金监管工作”等主题,讲授了相关业务。

  杨龙金指出,组织脱贫攻坚督查考核人才库成员培训,是推进脱贫攻坚工作的需要,是脱贫攻坚考核评估的需要,是专业队伍建设的需要,成员们要利用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吃透相关政策和整改方法。要抓好学习,迅速开展工作;要抓住重点,发挥“尖刀班”的带头作用;要抓住目标,扎实工作敢于担当,同心协力把我市2019年脱贫攻坚考核工作统筹好、组织好、落实好、实现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