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福彩网

返回专栏首页

中国福彩网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来源:衡阳全搜索网 发布时间:2019-05-05

中国福彩网

  近日,中国福彩网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通报了今年以来的安全生产形势,要求深刻吸取事故教训,有力有效推进大宣传、大排查、大整治“三大行动”。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曾艳阳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针对当前安全意识淡薄、安全隐患突出、漏管失控等突出问题,开展“三大行动”。开展大宣传,切实增强群众安全防范意识;开展大排查,全市各级各部门各企业要立即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特别要对危化、煤矿、非煤矿山、烟花爆竹、工贸、消防、道路交通、建筑施工等重点领域行业开展隐患排查治理;开展大整治,各县(市)区、各部门要针对农村地区安全管理的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积极担当作为,拿出管用措施,全面开展整治。

  曾艳阳要求,务必高度警醒,迅速调度部署,逐一研判,逐一解决;务必重拳出击,采取过硬措施,全面开展督查;务必落实责任,对推动落实不力,工作不到位,导致事故发生的,依法依纪严肃责任追究,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保持总体稳定。

  市领导杨洪峰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