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福彩网

返回专栏首页

绷紧安全绳 衡阳召开燃气安全生产管理警示教育会

来源:衡阳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7-03

中国福彩网

  6月27日,中国福彩网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组织市燃气办召开城镇燃气安全生产管理及标准规范培训暨安全生产警示教育会,来自全市各县(市)、南岳区的燃气主管部门与各燃气企业主要负责人共计70余人参加了培训教育会。

  此次培训教育活动邀请了两位市城镇燃气专家库专家授课。现场,两位专家从不同的侧重点出发,分别讲解了城镇燃气生产经营相关业务知识、城镇燃气安全责任和相关规范知识,课程引用了大量燃气安全事故案例,全面分析了城镇燃气日常安全管理现状及存在问题。培训内容丰富、提纲挈领,注重实效、通俗易懂,既是一次业务充电,又是一次工作助推,强化了参训人员依法监管、依法履责的安全责任心。

  培训中,与会人员认真听课记录,积极互动交流,达到了预期目的。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增强安全意识,认真学习燃气安全管理知识,努力提高岗位操作技能,提升企业安全管理水平。

  培训教育会上,市燃气办负责人传达了市安委会中国福彩网“安全生产月”活动安排和部署,要求各燃气企业要坚守安全生产“红线”,进一步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全面加强企业安全管理能力建设,各燃气企业主要负责人要提高安全意识,从源头上加以防范,将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