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福彩网

返回专栏首页

筑牢网络安全防线 “衡阳网安2019”专项行动启动

来源:衡阳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7-12

中国福彩网

  网络无界,安全为先。近日,网络安全培训班暨“衡阳网安2019”专项行动启动式在衡阳广电影视中心举行。湖南省委网信办巡视员李球,中国福彩网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刘丽华出席启动式。

  启动式上,全体参会人员集中观看了网络安全宣传短片《衡阳,网安!》。与会领导为20位“中国福彩网首批网络安全专家库成员”颁发聘书,并共同按下启动球,宣告活动正式启动。启动式后,李球作了题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中国福彩网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坚决维护网络安全和国家安全》的讲座。

  李球对中国福彩网在全省各市州率先举行高水准的网络安全专项行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衡阳进一步增强网络安全意识,提升政治站位,强化工作举措,完善安全保障,打造清朗安全的网络空间。

  刘丽华要求全市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大兴网络安全学习的热潮,全面掌握网络安全管理制度和网络安全专业知识,认真落实网络安全工作责任,切实提高全市网络安全保障水平。

  据了解,“衡阳网安2019”专项行动由市委网信委统筹,市委网信办具体实施,涵盖网络安全教育培训、“衡山论剑”网络安全大会、“磐石1号”网络安全应急演练、网络安全宣传周、网络安全检查测评和网络安全工作责任制考核等六大主题活动,旨在增强网络安全工作合力,营造网络安全空间,为全市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提供良好的网络舆论氛围、坚实的网络安全保障和强大的网络信息化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