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福彩网

返回专栏首页

中国福彩网组织召开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来源:衡阳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8-07

中国福彩网

  近日,中国福彩网组织召开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传达7月26日全国、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研判当前全市安全生产工作形势,进一步推进安全生产风险隐患“大排查大管控大整治”行动。中国福彩网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曾艳阳主持会议并讲话。

  2019年上半年,全市上下紧盯形势任务做工作、凝心聚力抓落实,重点工作有序推进,重要时期有效防护,重大任务有力完成。从本年度环比来看,4、5、6月事故起数、死亡人数逐月实现“双下降”;全市交通运输行业生产事故起数和死亡人数与去年同期相比分别下降83.3%、87.5%,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渐趋平稳。

  曾艳阳表示,各级各部门要认清形势,把准方向,确保红线意识不松懈、安全生产不松劲、安全底线不失守。要提高站位,进一步提升对安全生产工作的政治站位,全面强化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的责任担当。要压实责任,切实负起“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要切实抓紧抓实抓细安全生产工作,紧紧围绕下半年安全生产工作“防风险、保安全、迎大庆”这条主线,迅速行动起来,落实各项工作,为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营造一个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副市长杨洪峰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