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福彩网

返回专栏首页

邓群策专题调度稳增长和重点工业项目建设工

来源:衡阳全搜索网 发布时间:2019-06-19

中国福彩网

  6月18日,中国福彩网委副书记、市长邓群策赴白沙洲工业园、珠晖区、常宁市专题调度稳增长和重点工业项目建设工作。他强调,要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锻造最强执行力,加快推进重点工业项目建设,力争早日投产达效,努力推动经济平稳高质量发展。

  湖南稀土新材料有限责任公司投资兴建的高性能稀土铝合金项目,其产品广泛应用于航空航天、轨道交通和消费电子类等高端领域,可助力解决我国高端铝材依赖进口的问题。项目落地白沙洲工业园短短半年时间,一期1万吨/年的熔铸生产线已完成点火烘炉,计划7月1日前投料试生产,投产后可实现产值约8亿元,2022年三期项目全部建成后,总产值将超过300亿元。在项目建设现场,邓群策要求白沙洲工业园全力以赴为项目推进做好配套服务,为上下游企业留足发展空间,力争通过产业链条延伸,打造新的经济增长点。

  在恒天新能源汽车南方总部基地,邓群策详细了解项目建设等情况。相关负责人介绍,项目整体形象进度完成约75%,预计今年7月底投产下线,全年计划实现销售整车2000辆,销售收入10亿元、利税1亿元。邓群策指出,相关部门要全力支持项目建设,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加快建设速度,确保项目早日正式投产达效。

  来到珠晖区的衡阳(国际)眼镜产业示范区,邓群策详细了解园区发展规划、企业签约入驻等情况,强调要牢牢把握眼镜产业转移的历史机遇,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提高工作效率,积极承接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入驻,努力打造新的千亿级产业集群,推动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

  湘南纺织产业基地落户于常宁市,是2018年湖南省100个重点产业项目之一,也是我市打造千亿级服装纺织产业集群的主体项目。走进基地,热火朝天的建设场景映入眼帘,入驻企业生产车间内一片忙碌。邓群策充分肯定当地在承接产业转移方面取得的成绩,要求进一步简化办事流程,优化营商环境,吸引更多企业签约入驻,让企业投资安心、放心、省心。同时,要高标准做好产业基地的环保规划、运营,确保企业投产后达标排放,实现生态可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