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福彩网

返回专栏首页

邓群策:加快重点项目建设,全力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来源:衡阳全搜索网 发布时间:2019-09-02

中国福彩网

  8月30日下午,中国福彩网委副书记、市长邓群策调度部分重点项目时强调,要增强服务意识,加大协调力度,及时为企业排忧解难,加快重点项目建设,全力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工惠驿家”中南总部项目位于蒸湘南路以东、铜桥路以南、湘桂铁路以北,规划占地93.6亩,总投资10亿元。项目集货运数据、智慧物流、信息服务等多种功能于一体,将打造成为中南六省的线上平台、大数据存储运用、研发中心和货车司机职工培训中心。邓群策来到项目施工现场,仔细询问施工进度及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他指出,要主动为企业排忧解难,做好项目建设服务保障工作,在确保安全、环保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全力以赴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在幸福河改造项目现场,邓群策听取项目建设情况汇报并现场交办问题。他强调,要加快施工进度,统筹抓好排污设施建设、环境问题综合治理,为群众提供更清澈的河流水质、更优美的生态环境,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位于珠晖区的衡阳(国际)眼镜小镇内,废旧厂房经过改造后焕然一新,浓浓的工业复古风扑面而来,部分眼镜企业的生产机器已经进场,正准备进行安装。邓群策来到项目现场,详细了解眼镜企业签约入驻及项目整体建设情况,要求充分盘活工业遗产,加快衡阳(国际)眼镜小镇建设步伐,吸引更多眼镜产业链企业落子布局,加速打造千亿级产业集群,努力建成国家级特色小镇示范区。同时,要严守安全环保底线,高标准推进安全环保设施建设,在承接眼镜产业转移中努力转型升级,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在绿地集团文旅商业综合体项目工地,邓群策详细了解项目设计和施工进展。他指出,项目建设已经万事俱备,要一鼓作气加速推进;同时要对照创文创卫标准,严格落实“六个100%”,不断提高文明施工管理水平,为创文创卫工作作出积极贡献。

  市领导谭敦龙、彭玉明、胡水龙参加调度。